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9 19:45:01

Qui-Gon Jinn男星里安納遜:《星戰》太多衍生 失去原有魅力

分享:
Qui-Gon Jinn在戲中訓練歐比王成才。

Qui-Gon Jinn在戲中訓練歐比王成才。

迪士尼於2012年開始擴建王國,收購「星戰之父」佐治魯卡斯(George Lucas)電影公司,自此,《星球大戰》(Star Wars)系列的衍生作品以極快速度推出,分別連續推出三部曲及多齣劇集。對片商或新觀眾而言,當然是好事,但對於《星戰》資深影迷,絕對是大大降低電影的魅力。男星里安納遜也認同衍生問題。

Ad Block
里安納遜與伊雲麥葵格在片中是師徒關係。

里安納遜與伊雲麥葵格在片中是師徒關係。

沖淡神秘感

1999年星戰首部曲《Star WarsEpisode I-The Pantom Menace》飾演Qui-Gon Jinn的里安納遜,近日受訪時講到《星戰》的衍生作品問題,被問到是否有意像伊雲麥葵格(Ewan McGregor)回歸演出《歐比王》(Obi-Wan Kenobi)。里安飾演的Qui-Gon Jinn在片中負責訓練歐比王,絕對有理由再演《星戰》。「不會演了,《星戰》太多衍生,對我來說失去原有魅力及神秘感,是一種不尋常的形式來奪取。」里安去年也為《歐比王》劇集客串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