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1 19:55:49

80歲夏里遜福加盟MCU 暗示變身紅變形俠醫

分享:
福伯與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合演《Yellowstone》前傳劇《1923》。

福伯與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合演《Yellowstone》前傳劇《1923》。

荷李活老牌巨星、80歲的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首次演出超級英雄片,加盟Marvel參演《美國隊長4(Captain AmericaNew World Order),片中的他飾演可變成紅變形俠醫(紅浩克,Red Hulk)的羅斯將軍(Thunderbolt Ross)。福伯首次主演電視劇《黃石公園》(Yellowstone)的前傳劇《1923》首播,他受訪時被問到為何會加入超級英雄電影行列時,他笑說:「我演過《星球大戰》、《奪寶奇兵》、《空軍一號》等不同類型電影及角色,唯獨未演過超級英雄,我想嘗試下。」

漫畫中,紅變形俠醫與變形俠醫是死敵。

漫畫中,紅變形俠醫與變形俠醫是死敵。

Ad Block

微笑暗示變身

MCU作品中的羅斯將軍,本來由71歲男星William Hurt飾演,可惜他在今年3月因癌病離世,於是Marvel邀請福伯接演羅斯將軍一角。Marvel漫畫中的羅斯將軍,因女兒被殺,他為報仇而使用伽瑪射線,繼而變成Red Hulk,問福伯會否在片中變身,他只微笑一下,似答非答:「我未試過動作捕捉拍攝(變身CG效果),我真係要試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