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7 16:22:58

80歲夏里遜福加盟MCU 《美國隊長4》現身

分享:
William Hurt於今年離世,羅斯將軍一角由福伯代替。

William Hurt於今年離世,羅斯將軍一角由福伯代替。

再有巨星加盟MCU,多間美媒今日報道,80歲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將會加入Marvel宇宙飾演羅斯將軍(Thunderbolt Ross)MCU作品中的羅斯將軍一直由71歲男星William Hurt飾演,可惜他在今年3月因癌病離世。Marvel在總公司迪士尼的旗下作品尋找演員,福伯是迪士尼長期合作演員,令雙方一拍即合,有傳福伯於20245月上映的《美國隊長4(Captain AmericaNew World Order)首度亮相。

Ad Block
漫畫中的羅斯將軍也是紅變形俠醫。

漫畫中的羅斯將軍也是紅變形俠醫。

變形俠醫死敵

Marvel漫畫中的羅斯將軍,另一身份是紅變形俠醫(Red Hulk),其女兒遭謀殺後,羅斯為報仇而使用伽瑪射線,令自己變成Red Hulk,繼而向一眾超級英雄挑戰,最終敗在變形俠醫手上後加入復仇者聯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