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4 12:18:56

82歲蔡瀾現身書店 年度回應微博寫揮春不復見

分享:

蔡瀾現身灣仔,精神奕奕拿起自己的著作。

82歲蔡瀾於去年3月自爆「跌了一跤,把股頸骨摔碎了」,自此需要用輪椅代步,深居簡出。在今個年初六,天地圖書的專頁上載蔡瀾的照片,身穿紫色冷衫的他拿住《老友寫老友的書本,他的精神不錯。

專頁寫道︰「灣仔天地門市喜遇一身醒神紫衣的蔡生,言笑晏晏,精神爽利,他熟絡地在其專架上拿《老友寫老友》來拍照,笑說『要宣傳吓』。正在展銷的《良友》合訂本吸引蔡生駐足欣賞,忍不住如數家珍:『我屋企有本《良友》係裸女做封面,全裸架,當年嚟講好前衛!』之後更盡顯其幽默本色,表示『有著衫嘅,我唔睇,哈哈!』」

去年蔡瀾現身大馬。

蔡瀾過去每到新年便會舉行書法展,並應前來的書迷要求寫出不同祝福語揮春,他亦會趁新年期間開放他的微博平台,讓網民留言,他的回應往往是既簡單又灰諧,充滿人生智慧不過,自他跌倒之後,他在微博留言表示心情不佳,不想做任何事情,因此今個龍年也不見他舉辦寫揮春及開放網上平台。

蔡瀾過去會在書店舉行寫揮春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