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5 16:29:37

84歲鋼琴大師劉詩昆7千呎豪宅曝光 七師傅讚嘆奢華似宮殿

分享:

七師傅與劉詩昆一家聚會。

84歲國寶級鋼琴大師劉詩昆2017年時與比他年輕37歲的孫穎結婚,劉詩昆今年10月再度榮升爸爸,47歲孫穎宣布為他再誕一子劉天天。近日劉詩昆舉家一家四口從外國返港,並相約朋友見面,日前(23日)堪輿學家七仙羽(七師傅)在社交平台貼出與劉詩昆一家聚會的相片,並將其7000呎豪宅內部曝光。 

七師傅在社交網分享多張與劉詩昆一家聚會的相片,她表示劉老師一家剛從外國回到香港,邀約到他們家中作客,並透露BB出世後,她是第一位造訪他們家的人,更得到對方同意而貼相,七師傅寫道:「一入門,被藝術品吸引了,裝修太美侖美奐。劉生夫婦用了數年時間打造的家就像宮殿一樣,好多世界珍貴的藝術品,全世界只有一件,都是劉老師去世界各地表演,國王丶總統丶女王送的禮物。」她續說:「兩個小孩好漂亮氣質與衆不同,劉太說:『七仙羽師傅,你是第一個來我家探望BB的人,其他人早已大排長龍,但我們非常忙,而且劉老師到處飛,能和大家相聚一起真不容易。』」 

相中見孫穎抱住細仔劉天天與七師傅聊天,兩個月的劉天天眼仔睩睩,十分可愛,其後,又與劉詩昆、孫穎及其3歲女兒合照;不過最吸睛莫過於劉詩昆的7000呎豪宅,見七師傅於大宅各處打卡,有名畫、限量版手袋、開放式的酒吧收藏不少靚酒、各式藝術品等,當然少不了劉詩昆的私家鋼琴,真有如藝術館一樣,令人驚嘆。 據知,劉詩昆早年斥資於上水古洞連掃五間獨立屋,並將其中兩間價值達一億,共七千呎相連獨立屋打通,打造成私人藝術館。二人於大宅展出珍貴私人收藏,包括:匈牙利政府贈送已故鋼琴大師李斯特一束真髮、劉海粟所贈送的名物價值達過千萬、另外名錶、名畫等,價值不菲,極具奢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