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4 12:19:06

劉詩昆84歲一家四口度情人節 孫穎自爆連炒三家傭

分享:
劉詩昆84歲一家四口度情人節 孫穎自爆連炒三家傭

劉詩昆下月滿85歲,並首度一家四口於今日共度情人節。

年屆84歲的鋼琴大師劉詩昆,與孫穎相差37載的父女戀開花結果,自誕下大女劉蓓蓓(貝貝)與小兒子劉天天,從二人世界到四人同行,劉氏用心培育一對子女,日前見兩夫妻拖着大女兒貝貝,孫穎背着天天,一家四口在中環碼頭出海度歲,樂也融融。當日一家身旁未見家傭隨行,孫穎直言家中本來有四名外籍家傭,早前在美國時其中三人因失職先後被「炒魷」,現只剩一人,她說:「因為時代太快,要培訓嘅我情願培訓我囡囡,佢哋實在刺激到我神經,試過沖涼向小朋友用凍水照頭淋,有時自己做體力攰少少,全職帶小朋友仲可以享受溫馨。佢哋唔係虐待,係冇用心,我真係好心痛,不過我唔驚,之後都會請返,都算係一種好好嘅歷練。」

適逢今天的情人節,孫穎在互聯網發文:「人生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摯的情誼。從數年前時常見你愁容滿面,到如今笑口常開,我深深感受到了喬治桑(鋼琴家蕭邦的愛人)的痛與欣慰。祝天下有情人節日快樂!」附有多張跟丈夫的溫馨合照。孫穎更透露下月10日將推出新書《別用你的人生來將就》,她說:「兩年前已經開始籌備,呢本書係喺我希望自己50歲嘅時候用呢本書嚟一個總結,主要係畀自己睇,係我呢個人通往內心嘅一條路,唔係自傳、唔係咩文學著作,只係一本隨心寫嘅書,獻給我家族四代天蠍女,哈哈。」

Ad Block
日前見兩夫妻拖着大女兒貝貝,孫穎背着天天現身中環碼頭。 孫穎本來有四名外籍家傭,早前在美國時其中三人因失職先後被炒,現只剩一個工人。 劉詩昆下月滿85歲,並首度一家四口於今日共度情人節。 適逢今天的情人節,孫穎在互聯網發文談感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