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9 11:51:51

8萬網民要求奧斯卡踢走甄子丹 2百多人聯署反擊撐出席任頒獎嘉賓

分享:
甄子丹將出席香港時間下星期一早上舉行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

甄子丹將出席香港時間下星期一早上舉行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

藝人甄子丹今年以政協委員身份參與在北京舉行的全國兩會,這亦是繼汪明荃及成龍之後,第三位香港藝人獲這個身份。不過近年甄子丹的言論卻引起網民熱議,他接受外國媒體《GQ Hype》訪問時提到2019年反送中運動,並指:「那不是抗議,好嗎,是暴動」。其發言一出,即有反對派發起聯署,要求即將舉行的奧斯卡取消甄子丹擔任頒獎嘉賓,至今4天超過8.3萬人簽名。

奧斯卡2023|楊紫瓊再鬥姬蒂白蘭芝爭影后 即睇完整入圍名單

與此同時,為了反擊這個聯署,前日亦有網民力撐甄子丹,並發起「支持甄子丹出席奧斯卡」的聯署,至今逾220人簽名。一年一度國際盛事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下星期一早上舉行,今屆會交由ViuTV首次直播。

8萬網民要求奧斯卡踢走甄子丹 2百多人聯署反擊撐出席任頒獎嘉賓 有人亦展開反擊,撐甄子丹出席奧斯卡,至今有逾220人簽名。
甄子丹

甄子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