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8 16:02:10

aespa NingNing被Versace委任為全球品牌大使

分享:
生活

aespa NingNing被Versace委任為全球品牌大使

韓國女團aespa中國籍成員NingNing(寧藝卓),近日被意大利奢華品牌Versace委任為全球品牌大使,這是她在時尚界一個重要里程。NingNing以她出色姿態、感性的視覺效果,還有獨特的能量,不但在aespa中受到認可,更因此獲得Versace青睞,她將在全球時尚偶像的角色中,扮演積極帶領者。

生活

Donatella Versace非常欣賞NingNing的才華。

Versace的創作總監Donatella Versace,對NingNing讚不絕口,她稱:「NingNing不僅是一位充滿才華橫溢的藝術家,也是一位傑出的人。她擁有強烈自信與視野,並以令人驚嘆的能量,詮釋Versace的服裝。」

NingNing加入Versace這個大家庭,她希望能為品牌帶來新的活力,「Versace一直致力突破創意,以及表達的界限,支持那些有信心表達自己的人,尤其在音樂界,作為品牌大使,對於與Versace合作感到無限興奮,很高興能夠與大家分享,希望更多人能夠透過Versace,展現出他們的自信。」

生活

aespa貴為全球第四受歡迎K-Pop女團,成員獲不少時尚品牌青睞。

作為全球第4受歡迎女團,aespa其他成員已被不同時尚品牌委任擔任代言人,如KarinaGiselle分別是PradaAcne StudiosOttolinger等品牌的代言人,因此她們在時尚界和音樂界,都有著無與倫比的影響力。

生活

NingNing的加入,預計為Versace在亞洲增加不少收入。

生活

aespa是計BLACKPINK後,第二隊於Coachella舞台亮相的K-Pop女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