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5 15:00:00

AGA廣州演唱會與Kelly合唱《薰衣草》 預告為陳慧琳寫兩首歌

分享:

AGA首次於演唱會獻唱最新主打歌《Why You》。

AGA江海迦日前於廣州體育館舉行《AGA ONEDERFUL LIVE》第四站巡迴演唱會,全場爆滿。AGA剛推出全新專輯《Agatha》,在香港舉辦了兩次簽名會後,便馬不停蹄繼續內地巡迴演出。

這次廣州站是AGA首次於演唱會獻唱最新主打歌《Why You》,同時亦配上全新純白色結他自彈自唱《The Lovers》,讓樂迷十分驚喜及興奮,氣氛熱烈。唱了大半場AGA終於開金口與大家打招呼:「新年快樂!廣州的朋友!?今天很冷啊,有穿夠衣服嗎?很開心跟大家見面,上次來廣州跟大家見面是56年前,是2018119日。」台下有粉絲大嗌:「等到仔都生埋喇!」

AGA首次於演唱會獻唱最新主打歌《Why You》。

AGA今次演唱會邀請到Kelly陳慧琳任表演嘉賓,二人合唱經典作品《薰衣草》,台上配上紫色燈光,台下遍佈紫色燈海,彷彿置身於薰衣草園般,場面既浪漫又感動。Kelly細說當初對於AGA想合唱《薰衣草》表示驚喜,AGA表示因為十分喜歡這首歌,同時亦感激Kelly擔任嘉賓,讓她可以在台上圓夢合唱這首歌。她說:「知道你上星期都有過來開騷,好多謝你今日再來做我的嘉賓,好難得可以同你合唱!」。

Kelly笑言:「上星期我過來是工作mode,今天就可以放開心情一齊玩!」她問觀眾:「我們的聲線合嗎?真的合嗎?那AGA你來宣布吧!」AGA說:「很開心受到Kelly邀請,為她寫了兩首歌,一快一慢,很榮幸還有機會跟她合唱其中一首,希望今年內可以推出。」Kelly還說:「AGA寫的歌一定掂!當然兩首都要了!」接著Kelly再唱出金曲《對你太在乎》送給大家。

Kelly為AGA廣州個唱擔任嘉賓。

演唱會尾聲,AGA唱出《無期》、《一》、《Tonight》等多首首本名曲的時候,台下觀眾全場大合唱,場面感人。AGA回想起5年前第一次巡演,第一站就在廣州,有一件事一直耿耿於懷,因為當時門票火速售罄,有很多樂迷未能入場,後來她知道有粉絲躲在洗手間大合唱,感到很對不起。所以今次很高興可以在這個大型的場地開騷,讓更多樂迷都能入場支持。

最後AGA即使面對超時,亦爭取時間為大家送上最後一首歌《Wonderful U》,圓滿整個演出,與樂迷共度一個感動的晚上。

AGA與Kelly在台上合唱《薰衣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