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6 15:17:29

AK@MIRROR首拍驚悚片《七月返歸》與白靈演母子 獲導演大讚可塑性高

分享:
AK從廿多位試鏡演員中脫穎而出,擔正演驚悚片《七月返歸》男主角。 AK演一個自幼擁有陰陽眼的男生。(劇照)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𤒹生, AK)首度主演驚悚片《七月返歸》,與荷李活女星白靈演一對牽絆極深的母子,還找來金像影帝太保及譚玉瑛兩位重量級前輩助陣。電影於去年開始與超過20名男演員試戲,謝家祺導演盛讚AK在不同場口之間所表現出潛力和可塑性,最終選他擔任男主角。

此外,來自美國的白靈繼《餃子》及《墮胎師》後再次參與香港電影,她於隔離期間苦練廣東話,全面投入角色。導演表示:「白靈是個百分百投入的演員,非常佩服她對演戲的堅持,拍攝期間多次對她的演技感到驚嘆。」

除了AK和白靈,《七月返歸》還有金像影帝太保和譚玉瑛參演。

除了AK和白靈,《七月返歸》還有金像影帝太保和譚玉瑛參演。

太保與譚玉瑛演老夫婦

《七月返歸》講述飾演主角的AK自幼有陰陽眼,面對朋伴排擠,長大後移居加拿大生活,某日收到母親自殺不遂的消息,被迫回到香港的舊居,但同層的街坊行為怪異,當中包括太保、譚玉瑛飾演的老夫婦;夜半,樓上總傳來怪聲,迫使男主角到上層探過究竟,卻發生一連串疑幻疑真的怪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