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2-06-14 11:49:09

白靈讚鏡仔Handsome 江爗生獲Lokman孖Alton探班公開新片造型

分享:
白靈大讚鏡仔Handsome 江爗生獲Lokman孖Alton探班公開新片造型

AK與白靈造型曝光,兩個的髮型都充滿懷舊味。

55歲華裔女星白靈身在香港,目前正夥拍MIRROR成員江爗生(Anson Kong)合演新片《七月返歸》,是繼《三更2餃子》及《墮胎師》後再拍港產片。

《七月返歸》是mm2電影公司出品,電影大玩昔日港產鬼片元素,連日來兩位主角日夜趕工,白靈昨晚(13日)在IG分享片場合照,除見到她與AK的片中懷舊髮型外,還透露AK獲隊友Lokman(楊樂文)、 Alton(王智德)前來探班,白靈更留言大讚鏡仔,自言好喜愛他們,更形容為「handsome boys」,所以狂PO了八張合照。白靈更以英文來介紹MIRROR是香港的當紅男團,又稱好鍾意在他們身上散發出的力量,希望日後可以睇到12仔MIRROR的演唱會。

AK拍完新劇再開新片,目前正為《七月返歸》日夜趕工。

AK拍完新劇再開新片,目前正為《七月返歸》日夜趕工。

白靈與AK合演電影《七月返歸》,昨日獲Lokman與Alton探班。 白靈對MIRROR讚不絕口,表示將來可看到他們開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