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5 08:01:55

AKB48昔日主將小嶋陽菜LA度假 分享水着寫真晒美腿派福利

分享:
34歲的小嶋陽菜轉型成時尚界紅人,昨日公開最新水着寫真。

34歲的小嶋陽菜轉型成時尚界紅人,昨日公開最新水着寫真。

小嶋陽菜是日本組合AKB48全盛時期的昔日主將,當同期上位的隊友都嫁得七七八八,小嶋陽菜的嫁人說法卻只聞樓梯響,現時以服務事業為重,更為個人品牌Her lip to擔任生招牌。

小嶋陽菜上月度過34歲生日,其產品標榜可愛、時尚,一直獲得當地女生歡迎,昨日陽菜在IG連環出PO,透露到訪美國洛杉磯,分享了幫襯當地的MrBeast Burger,貼出靚相時亦不忘晒美腿,之後她再以標題「summer vacation mode:on」來示範新款泳裝,大晒白滑美肌,一於向日本廣大的支持者大派福利,並表示從美國返回日本後要努力工作,認真識做。

即睇小嶋陽菜LA度假相

小嶋陽菜在IG派福利,大晒白滑美肌。 小嶋陽菜表示從美國返回日本後要努力工作。 陽菜到訪美國洛杉磯即幫襯當地的MrBeast Burger,還展示一雙美腿。 小嶋陽菜上月度過34歲生日。

小嶋陽菜個人品牌Her lip to早在2018年創立,品牌的內衣系列ROSIER安排本月26日起於網上開賣,首批產品包括兩款胸圍及兩款內褲共4種產品,昨日她率先公開宣傳短片及硬照,陽菜充當模特兒,並由她親自監製商品,原來推出內衣是陽菜的多年心願,可惜種種因素一度把計劃叫停,如今心血之作終於面世,不僅在IG貼出自己的內衣廣告,又在YouTube頻道拍片分享喜悅。

小嶋陽菜的內衣系列於本月26日起在網上開售,今次由她親自做生招牌。 小嶋陽菜昨日宣布推出自家內衣系列ROSIER。 小嶋陽菜充當內衣模特兒,已公開宣傳短片及硬照。 小嶋陽菜實現夢推出內衣系列當然要瞓身催谷。 小嶋陽菜充當內衣模特兒,已公開宣傳短片及硬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