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3 18:24:27

小嶋陽菜實現夢想出內衣系列 充當Model再展露棉花糖Body

分享:
小嶋陽菜昨日宣布推出自家內衣系列ROSIER。

小嶋陽菜昨日宣布推出自家內衣系列ROSIER。

小嶋陽菜是AKB48初代「神7」成員之一,近年她明顯減少作幕前演出,轉以事業型女性姿態踩入商界,催谷個人品牌Her lip to,昨日她宣布終有自家內衣系列,並由自己擔任生招牌,公開一系列內衣寫真,盼能夠進一步刺激銷情。

即睇小嶋陽菜個人品牌內衣系列

小嶋陽菜的內衣系列於本月26日起在網上開售,今次由她親自做生招牌。 小嶋陽菜充當內衣模特兒,已公開宣傳短片及硬照。 小嶋陽菜充當內衣模特兒,已公開宣傳短片及硬照。 陽菜的心血之作終於面世,她在YouTube頻道拍片分享喜悅。 陽菜親自示範內衣產品。 小嶋陽菜實現夢推出內衣系列當然要瞓身催谷。 陽菜一直有發行內衣系列的計劃,如今終達成心願。

親自監製商品兼任模特兒

34歲的小嶋陽菜曾以「棉花糖Body」見稱,其蜜桃臀及棉花糖美乳更令網民驚艷,難怪當年紅到香港,曾成為本地餅店的月餅代言人。小嶋陽菜的Her lip to早在2018年創立,品牌的內衣系列ROSIER安排本月26日起於網上開賣,首批產品包括兩款胸圍及兩款內褲共4種產品,昨日她率先公開宣傳短片及硬照,陽菜充當模特兒,並由她親自監製商品,原來推出內衣是陽菜的多年心願,可惜種種因素一度把計劃叫停,如今心血之作終於面世,不僅在IG貼出自己的內衣廣告,又在YouTube頻道拍片分享喜悅。

小嶋陽菜是AKB48初代「神7」成員。 小嶋陽菜曾被形容擁有「棉花糖Body」。 小嶋陽菜 小嶋陽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