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9 17:11:32

Alton@MIRROR被冒認 訛稱有柳應廷門票索價5萬

分享:

近日有騙徒扮Alton周圍行騙。

藝人被騙徒冒認去行騙屢見不鮮,近日有騙徒化身做MIRROR的王智德(Alton),訛稱自己有柳應廷的門票,更向網民索價5萬元。不過,該名騙徒未有做足功課,在對答上錯漏百出,繼而成為網民笑柄。

 

Ad Block

Jer的演唱會令人期待。

「蛋白粉」變「奧爾頓」

騙徒先向網民表示謝意,多謝對方的支持,並稱自己正使用私人帳戶,著對方不要太驚訝。其後網民問他的fans叫甚麼名字,對方稱「奧爾頓」,明顯是把「Alton」的名字直譚成中文。網民見狀亦表示自己叫「Anson江」住在九龍灣,更謂「Alton」在《中年好聲音》出場時,便而很喜歡他。其後騙徒又問網民的工作背景,更問對方會否考慮交換手提號碼,但網民未有理會,繼而反向對方索取Jer的門票。

向網民索取5萬買Jer門票

騙徒聲稱可以幫對方拿到VIP的門票,更細心表示網上會買到假票。之後騙徒說︰「我問過他們,他們只是給我反饋,他們說HKD50,000,一切都可以,而且你可以和他合影。」更催促網民提供付款帳戶的資料。網民公開這些對話截圖之後,令人笑到合不攏咀,更有留言說︰「喂呀,你就好啦有alton,我咁耐都係得dee gor ho cc ad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