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8 12:17:24

Anson Lo慈善義賣籌得270萬 共捐十間機構

分享:
「登神CP」今晚將再度合體現身首映禮 。

「登神CP」今晚將再度合體現身首映禮 。

MIRROR「教主」盧瀚霆(Anson Lo)的國際後援會於今年7月時,為慶祝偶像27歲生日,舉行了《Anson Lo & Sontos Giving Day 慈善義賣》,昨日後援會在社交網公布,透過今次慈善義賣包括Pop Up Store 周邊產品、1:76教主生日主題巴士模型及掃描九巴二維碼捐款,扣除成本後,共籌得270萬港元的捐款。

後援會以「Anson Lo 盧瀚霆」名義平分捐贈到十間本地機構包括「伸手助人協會」、「無家者同行」、「庭恩兒童中心」、「香港拯救貓狗協會」、「阿棍屋」、「大樹下」、「Paws United Charity」、「綠領行動」、 「長春社」及「環保觸覺」,每間機構均獲贈善款為27萬港元,希望在不同範疇內送上微薄的支持及解決燃眉之急,令有需要的人士及毛小孩受惠,Anson Lo 亦有轉發帖文表示:「感謝你們的慈善善心」。

另外,他與毛舜筠、呂爵安(Edan)、馮素波等主演的電影《過時·過節》,將於今晚(18日)舉行首映禮,「登神CP」這個組合再度合體,令一眾鏡粉都相當興奮。

Ad Block
Anson Lo後援會慈善義賣籌得270萬 。

Anson Lo後援會慈善義賣籌得270萬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