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1 14:21:04

Anson Lo盧瀚霆曾想用初戀女友名字為新歌命名 教主:每句歌詞都很personal

分享:
Anson Lo新歌《永順街39號》,是他兒時就讀的天主教石鍾山小學的名字。

Anson Lo新歌《永順街39號》,是他兒時就讀的天主教石鍾山小學的名字。

擁抱和面對傷痛

Anson Lo自言在《不可愛教主》後,已有逾一年沒有推出慢板情歌,起初腦海構思是一首關於懷念過去的歌,當中夾進平靜、孤獨、中音、遺憾、寂寞等感覺,除了感謝監製Edward和作曲的徐浩,他特別感激填詞的Wyman,為他紀錄一段初戀經歷。教主表示,新歌於停工兩個月後錄音,每次總是回想起小六時的puppy love,他形容,「這段初戀彷彿就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遺憾一樣,而每一句歌詞亦變得更加personal了。本身自己有一個大膽的想法,希望用這位女同學的名字做歌名,但基於尊重她的決定,最後放下了這個想法。然而永順街39是我小學的地址,也是紀錄了我這一段初戀的地方,所以便「膽粗粗」的請求Wyman大師的意見,十分感謝Wyman的支持和關心,是你成就這首歌變得更加感動,謝謝你」。

陳漢娜繼《不可愛教主》後,在Anson Lo新歌《永順街39號》再次擔任女主角。 Anson Lo在《永順街39號》MV中,與小狗大演對手戲。 Anson Lo形容新歌《永順街39號》是一首關於遺憾和初衷的歌。 《永順街39號》MV講述男主角被分手後,學習擁抱傷痛,好好照顧自己。
Ad Block

不須逼自己即刻放開

至於新歌MV,Anson Lo指MV講述女主角與男主角分手後,留下男主角獨力照顧兩人養的小獨,男主角自覺像小狗一樣被女主角「遺棄」,感無奈又無助,一怒之下曾想棄養小狗,但發現自己仍未能放低這段情,擁抱無辜的小狗痛哭。男主角最後決定擁抱和面對自己的悲痛,好好生活和照顧小狗。他分享當中領悟,「其實不須逼自己現在這一刻放得開,小狗就是代表著男女主角的回憶,保留著這一段回憶在心中」結局留白,他希望大家各自想像「究竟這條街道是男女主角最初相識的地方?還是男主角將會開始下一段感情的地方?」最後,他指出,「永順街39號」再不是一個真實的地址,是時空裏的一個座標,是我的初戀,是我對愛情的初啟蒙,是我第一次擁有真摯戀愛的開始,它是一個遺憾,也是一個初衷。」

Ad Block

 

Anson Lo在《永順街39號》MV中,與小狗有不少對手戲。 Anson Lo是愛狗之人,與小狗演戲無難度。 Anson Lot歡迎大家到其小學打卡,但呼籲要注意安全。 Anson Lo領悟到毋須急於要自己放開憾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