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5 13:41:10

Anson Lo盧瀚霆連續兩日現身活動 神徒擠滿商場合唱應援

分享:

盧瀚霆(Anson Lo)繼昨日為親自監督主理的服裝品牌ALLOVER現身宣傳後,今日他再到太古城,為其代言飲品OOHA出席一周年活動,令商場四層擠滿逾千神徒,現場亦有播放教主歌曲《Megahit》及《Mr. Stranger》,獲神徒齊齊大合唱,教主結束活動後即在IG限時動態答謝神徒連續兩天撐場,表示辛苦大家之餘亦感到很窩心。

預告月底有新歌

Anson Lo今日以廣告中的Sharp醒打扮登場,期間向現場神徒大派心心,他表示月尾將推出輕快的跳唱單曲,內容關於重要價值觀,而電影方面,他剛接拍的新片會飾演一個開心角色,不過因合約而暫時要賣關子。

談到將於3月22日至4月2日舉行的「HKT x 西九音樂節」,Anson Lo透露自己會有solo部分,未知會否跟姜濤合唱,而MIRROR暫定本月24日出席尖沙咀的公開活動,Anson Lo都希望能夠12子齊人合體,但要視乎姜濤的身體狀況,故暫時也無法保證。最近翻唱《偷情》向哥哥張國榮致敬,Anson Lo表示暫時未收到通知會否參與4月1日的哥哥紀念演唱會,但若能夠唱Live演繹《偷情》會有不一樣效果。Anson Lo戥隊友呂爵安(Edan)開心可以參與海外的fasion show,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去英國拍攝一個英倫風MV。

Ad Block

回應拉二胡假圖

教主亦回應了早前有網民於討論區,批評他在拉濶演唱會,與欣宜合唱《青春頌》時,為她唱和音似拉二胡,他表示,花姐也傳了有關報道給他,雖然cap圖是假,但他明白自己仍有很多進步空間,也不能反駁,會繼續加油,自己已出道4年,不會因這些傳聞而受打擊,所以也盡量抽時間學唱歌。

盧瀚霆現身太古城,為其代言飲品OOHA出席一周年活動。 (林俊源攝) 盧瀚霆現身太古城,為其代言飲品OOHA出席一周年活動。 (林俊源攝) 盧瀚霆現身太古城,為其代言飲品OOHA出席一周年活動。 (林俊源攝) 盧瀚霆現身太古城,為其代言飲品OOHA出席一周年活動。 (林俊源攝) 盧瀚霆現身太古城,為其代言飲品OOHA出席一周年活動。 (林俊源攝) 盧瀚霆現身太古城,為其代言飲品OOHA出席一周年活動。 (林俊源攝) 盧瀚霆現身太古城,為其代言飲品OOHA出席一周年活動。 (林俊源攝) 盧瀚霆現身太古城,為其代言飲品OOHA出席一周年活動。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盧瀚霆  (林俊源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