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8 18:46:43

ANSONBEAN蜜運曬腹肌 與Jaime張天穎發展相差三載姐弟戀

分享:
ANSONBEAN蜜運曬腹肌 與Jaime張天穎發展相差三載姐弟戀

今日ANSONBEAN更新社交網,宣傳有份演出電影《填詞L 》。

Beanies成員張天穎(Jaime)《全民造星II》冠軍、P1X3L成員吳啟洋(Phoebus)結束五年情,有傳男方偷食《全民造星IV》的許寶恆(Alice),兩人更不歡而散收場。

26歲的Jaime日前爆出已另結新歡,現任男友是比她細3年的《全民造星III》季軍ANSONBEAN(陳毅燊),兩人更被網民發現到中環AIA嘉年華恩愛拍拖,「姐弟戀」亦得以浮面。

26歲的Jaime已另結新歡。 Jaime跟ANSONBEAN被網民發現到中環AIA嘉年華恩愛拍拖。

姐弟戀日前曝光後,JaimeANSONBEAN各自透過經理人大方承認發展階段。及至今日,蜜運的ANSONBEAN又再更新社交網,除了宣傳有份演出電影《填詞L 》外,亦分享一張自己做Gym時拍下的腹肌自拍照,他介紹在《填詞L 》中飾演「肥乜」,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ANSONBEAN大方認蜜運中,還風騷曬腹肌。 ANSONBEAN大方認發展姐弟戀。 Jaime張天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