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0 12:32:15

Ashley Park健康惡化送ICU 獲《艾蜜莉在巴黎》拍檔共度患難公開戀情

分享:
 照片中的Ashley Park戴上呼吸器相當虛弱。

照片中的Ashley Park戴上呼吸器相當虛弱。

32歲韓裔美籍女演員Ashley Park因演出Netflix人氣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系列上位,她透過社交網表示在新年期間,健康突然惡化,甚至發生敗血性休克緊急送院,情況令網民及粉絲擔心不已。

曾患癌六度化療

Ashley Park曾不幸患癌,在她就讀高二時被診斷出急性髓性白血病,經過了六度化療後痊癒。可是在剛過去的12月底,Ashley Park開始感到身體不適,沒料到由最初的扁桃腺炎,卻因細菌感染演變成嚴重的敗血性休克,甚至影響到身體的其他器官,最初得知病情時不太樂觀,好彩現在有所改善。Ashley Park公開病床照片,透露住院期間獲《艾蜜莉在巴黎》男星Paul Forman無條件全程陪伴,兩人可謂患難見真情,正式公開親密關係。

Ashley Park獲《艾蜜莉在巴黎》男星Paul Forman無條件全程陪伴,兩人正式公開親密關係。 Ashley Park獲《艾蜜莉在巴黎》男星Paul Forman無條件全程陪伴,兩人正式公開親密關係。 Ashley Park獲《艾蜜莉在巴黎》男星Paul Forman無條件全程陪伴,兩人正式公開親密關係。

憶男友無條件陪伴

Ashley Park公開與Paul Forman的甜蜜照片,她回憶男友陪伴面對這些可怕經歷,感謝多得對方才平息了恐懼,她留言:「在我經歷救護車、三家外國醫院、一周的ICU、可怕的急診室、無數的測試和注射、劇烈的痛苦,以及在我們遠離熟悉的人,獨自在世界的另一端時的那種混亂中,你一直支持我。我愛你,Paul。超過我能表達的。」Ashley Park在影片中顯得相當虛弱,還要戴上呼吸儀器,男友替她束起頭髮,據知她身體正在逐漸康復,兩人亦趁今次機會公開戀情,獲廣大網民送上祝福。
 

Ad Block
32歲韓裔美籍女演員Ashley Park因演出Netflix人氣劇《艾蜜莉在巴黎》上位。 Ashley Park曾不幸患癌,經六度化療後痊癒。 Ashley Park獲《艾蜜莉在巴黎》拍檔Paul Forman無條件全程陪伴,趁今次機會公開戀情。 Ashley Park獲《艾蜜莉在巴黎》拍檔Paul Forman無條件全程陪伴,趁今次機會公開戀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