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6 19:44:19

AV版Ivy So|齋藤亞美里染黑髮扮學生妹 被香港網民指撞樣COLLAR成員蘇雅琳

分享:
齋藤亞美里被封「AV版Ivy So」,有網民認為兩者面形十足餅印。

齋藤亞美里被封「AV版Ivy So」,有網民認為兩者面形十足餅印。

COLLAR成員Ivy So(蘇雅琳)迷盡萬千少男,絕對是隊中的顏值擔當,由參加《全民造星IV》開始,憑靚樣已贏得網民歡迎,在出道後更成為搶手貨,除拍劇擔任女一,還踩入舞台界,聯同吳肇軒、Locker林家熙、顏卓靈合演明年公演的舞台劇《百分百感覺2024為這套港漫經典飾演女主角Cherie一職。

日本AV女優齋藤亞美里,在本周推出的新作中扮演高校生。 日本AV女優齋藤亞美里,在本周推出的新作中扮演高校生。 日本AV女優齋藤亞美里,在本周推出的新作中扮演高校生。 日本AV女優齋藤亞美里,在本周推出的新作中扮演高校生。 日本AV女優齋藤亞美里,在本周推出的新作中扮演高校生。 日本AV女優齋藤亞美里,在本周推出的新作中扮演高校生。 日本AV女優齋藤亞美里,在本周推出的新作中扮演高校生。 日本AV女優齋藤亞美里,在本周推出的新作中扮演高校生。 日本AV女優齋藤亞美里,在本周推出的新作中扮演高校生。

下海前任職女僕Cafe

Ivy So以日系美貌贏得不少工作量,曾有香港網民認為她激似日本F Cup女星佐野雛子,但近日卻有巴打發現日本AV女優齋藤亞美里,在本周剛發生的新作中,以黑髮扮學生妹登場,竟然撞樣Ivy So!對於齋藤亞美里忽然被封為「AVIvy So」,網民例牌都是反應兩極,不過亦有人認為兩者好似樣,尤其是面形更十足餅印,在討論區引起討論。

齋藤亞美里報稱23歲,入行前曾在秋葉原的女僕Cafe打工,於2019年加入AV界,以往曾染紅髮示人,出道以來深受AV迷愛戴。

齋藤亞美里 齋藤亞美里 齋藤亞美里 齋藤亞美里 齋藤亞美里 齋藤亞美里 齋藤亞美里 齋藤亞美里

Ivy So蘇雅琳靚相

Ivy So一向是COLLAR中的顏值擔當。 Ivy So蘇雅琳 Ivy So蘇雅琳 Ivy So蘇雅琳 Ivy So蘇雅琳 Ivy So參加《全民造星IV》時已憑靚樣贏得網民歡迎。 Ivy So@Collar青春無敵(Ivy So蘇雅琳 IG) Ivy So@Collar青春無敵(Ivy So蘇雅琳 IG) Ivy So@COLLAR。(《Speak Love》Dance Challenge短片截圖) Ivy So@Collar青春無敵(Ivy So蘇雅琳 IG) Ivy So@Collar青春無敵(Ivy So蘇雅琳 IG) Ivy So@Collar青春無敵(Ivy So蘇雅琳 IG) Ivy So蘇雅琳@COLLAR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