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9 15:50:23

BABYMONSTER愚人節推首張專輯 外界關注7人陣容能否接BLACKPINK棒

分享:
生活

7人陣容的BABYMONSTER。

韓國女團BLACKPINK師妹BABYMONSTER,去年1127日出道以來,因為當中成員Ahyeon患病,一直都是6人陣容亮相,其總製作人梁鉉錫,早前就在YouTube宣布,BABYMONSTER將於 41日發行首張同名迷你專輯,Ahyeon亦會回歸,他視這次才是BABYMONSTER的正式出道。

生活

BABYMONSTER將於亞洲5國舉行fans meeting。

EP包括主打歌曲《SHEESH》,根據梁鉉錫的說法,「是一首具黑暗概念的hip hop歌曲。」新專輯還包含了美國著名唱作歌手Charlie Puth,特別送給BABYMONSTER的一曲《LIKE THAT》,這是Charlie Puth第二次與K-Pop藝人合作,他的第一首K-Pop歌曲,就是與BTSJungkook合作的單曲《Left and Right》。此碟還包括以公開的序曲《MONSTERS》、還有《DREAM》、《Stuck In The Middle(7 Ver.)》和《BATTER UP(7 Ver.)》等歌曲。

生活 生活 生活

RukaPharitaAsaRamiRoraChiquitaAhyeon組成的BABYMONSTER202335日發布首條預告片《Last Evaluation》,經過1年的修整,4月開始正式展開藝途。據悉,YG娛樂已為她們安排上電視台打歌的活動,還有組合將到東京、雅加達、新加坡、台北和曼谷,舉行《See You Therefans meeting,以及計劃8月出席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節。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