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8 23:45:00

JC陳詠桐首開個唱獲林家謙撐場 淚灑舞台感激粉絲不離不棄

分享:
JC陳詠桐首開個人演唱會,感激fans不離不棄,感觸落淚。

JC陳詠桐首開個人演唱會,感激fans不離不棄,感觸落淚。

JC陳詠桐一連兩場的首個個人演唱會《GLOW UP》,於昨晚(17)在麥花臣場館舉行尾場,全場滿座,沒有停頓過的歡呼和尖叫聲,「加場」、「紅館」此起彼落,一直覺得不會有人看自己演唱會的JC,當看到全場樂迷的熱情和支持,不禁感觸落淚,多謝fans不離不棄。她更破涕為笑,笑言生怕自己會令主辦方虧蝕,不敢相信兩場演唱會的門票火速售罄。

JC陳詠桐一連兩場的首個個人演唱會《GLOW UP》圓滿落幕。 JC陳詠桐於麥花臣舉行的首個個人演唱會《GLOW UP》,圓滿落幕。 JC陳詠桐於麥花臣舉行的首個個人演唱會《GLOW UP》,圓滿落幕。

經過第一場的encore聲海後,自言內向的JC在尾場放開心懷,展現自己最好和最真實的一面,除了選唱《要散就散》、《分手一百天》、《一語道破》和《萬人邂逅》等,又翻唱林家謙的《時光倒流一句話》,原唱的家謙也在台下欣賞,並到後台打氣。

JC表示在選曲時,因為母親喜歡陳百強,特地將陳百強的《漣漪》結合自己的作品《情在心中》,送給母親之外,也送給每一位一直在支持自己的樂迷,謝謝大家願意陪伴自己Grow up,願意見證自己Grow up

JC陳詠桐首開個人演唱會,感激fans不離不棄,感觸落淚。 JC陳詠桐翻唱《時光倒流一句話》,獲原唱林家謙打氣。  JC陳詠桐於麥花臣舉行的首個個人演唱會《GLOW UP》,圓滿落幕。

唱畢最後一首歌《日光》和大合照之後,encore聲不絕,紫色手燈海未曾消散過,JC也被樂迷的熱情感動,回到舞台上,打趣地問樂迷怎麼不回家,接着跟樂迷繼續大合唱,為一連兩場的演唱會劃上完美句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