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7 16:31:30

BABYMONSTER處女演出 炸爆《人氣歌謠》舞台(有片)

分享:
生活

BABYMONSTER處女秀,於《人氣歌謠》表演《SHEESH》一曲。

YG娛樂繼BLACKPINK後事隔7年推出的新女團BABYMONSTER,今日首度作公開演出,於SBS電視台《人氣歌謠》現場表演新曲《SHEESH》,因此備受外界矚目。

身穿黑白色調舞台服的BABYMONSTER,散發著壓倒性王者氣場,他們透過現場表演,深化《SHEESH》一曲的強烈能量,證明了自己的才華與魅力,她們受訪時表示:「這是第一次珍貴的出道舞台,我們準備了很長時間。感謝支持我們的fans。」她們有解釋《SHEESH》一詞,以及歌曲的意思:「Sheesh是一個感嘆詞,意味著驚喜。這曲是一首充滿自信,和渴望讓世界驚喜的歌曲。」

生活

BABYMONSTER的打歌服,繼承師姐BLACKPINK的帥氣。

 

本月1日攜首張迷你專輯《BABYMONS7ER》正式出道的BABYMONSTER,歌曲《SHEESHMVYouTube 7日收逾7,000萬點撃率,正朝破1億次方向邁進。此外,《SHEESH》於全球最大音樂平台Spotify的每日熱門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69位,創下今年K-Pop女團最高上榜紀錄。    

 

BABYMONSTER《人氣歌謠》表演《SHEESH

生活

BABYMONSTER的演出炸爆《人氣歌謠》舞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