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5 17:10:10

BLACKPINK演唱會|蕭徽勇為女兒撲飛不幸受騙︰這愚昧叫做父愛

分享:

BLACKPINK來港開騷,一票難求。

BLACKPINK來港開騷一票難求,有粉絲為看偶像演出,不惜幫襯黃牛,亦有不法之徒借BLACKPINK斂財。蕭徽勇(Gordon)接受《東張西望》訪問表示,為了令囡囡開心,兼作為生日禮物,於是上網尋找BLACKPINK演唱會門票,結果誤中騙局,成為「受害人蕭先生」。

受害人蕭先生

Ad Block

對方稱不會呃公眾人物

Gordon在訪問中稱從官方渠道撲飛不成,於是到網上平台尋找門票,見到有人聲稱因有急事而以正價轉讓,並強調「黃牛勿擾」。他說︰「我同佢表明身份,交換WhatsApp又錄音俾佢,佢話認得,令我戒心又少咗。個交易平台有電話、電郵同實名,可以聯絡到佢,加上佢話自己從事二手名牌買賣,又話你係公眾人物,我唔會呃呢啲!」於是他向對方表示會先過一半錢,著對方先傳電子門票給他,收到之後才給餘下的錢。沒想到過完錢之後,對方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警方稱多人因BLACKPINK受騙

Gordon立即到交易平台舉報對方,並到警署報案,他說︰「警察話好多單都係BLACKPINK,唔可以話被人呃唔係好多錢,當破財擋災,唔好講出嚟俾人笑,但呢啲心態只會助長騙徒。」他在社交平台分享與女兒的對話及受訪短片,他的女兒說︰「我知道你想令我開心,但是我不想你被騙。你已盡了力,買不到演唱會門票,我也不會失望。因為我已深深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蕭徽勇從警察口中得知很多受害人與他一樣,因為購買BLACKPINK門票而受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