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9 21:03:07

Britney Spears半裸瞓床出po:我準備迎接2024

分享:
Britney行為古怪,久不久就半裸瞓床自拍。

Britney行為古怪,久不久就半裸瞓床自拍。

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經常上載短片於IG出po,穿泳衣甚至半裸跳舞拍片屬日常。12月2日迎接42歲生日,Britney近日在IG連出3 po。首先以半裸在床上不經意擺出性感pose,之後說:Morning。其餘兩片就穿上皮草短裙,並留言:「我又做了一次歌手發布一系列的相片了。2023年回顧 ! 2023年爛透 ! 我已準備好迎接2024年了。」

扮鬼臉say morning。

扮鬼臉say morning。

一個轉身,及時用手遮住胸部。

一個轉身,及時用手遮住胸部。

回憶錄售過百萬本

今年Britney繼續過著不愉快1年,除了傳她再次酗酒濫藥,亦經歷第2次離婚。唯一安慰是回憶錄《The Woman In Me》大賣過110萬本。但書中提及年輕時與男歌手Justin Timberlake拍拖時,男方迫她墮胎,即時成為荷李活頭條新聞。爆大鑊一於少理,Britney發聲明感謝支持自傳的各地粉絲。最令粉絲擔心是9月29日發放一段雙手拿刀跳舞的短片,外界認為她濫藥後的迷糊狀態下拍片,但Britney澄清手拿著的只是假刀。

揮刀跳舞片受外界爭議。

揮刀跳舞片受外界爭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