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4 21:20:42

裸體遭投訴 Britney Spears禁入四季酒店

分享:
Britney Spears

Britney的裸露行為已屬日常。

經常上載裸體相、片到社交網的女歌手Britney Spears,終於受到懲罰被禁止進入洛杉磯四季酒店。據英國《太陽報》報道,42歲的Britney有鋪露體癮,經常在IGpo跳舞甚至裸體演出。她最愛到寓所附近的洛杉磯四季酒店做spa玩樂,玩到興起就會突然除晒衫在泳池跳舞,又會在酒店房裸體錄片,最終有住客受不住她騷擾,向酒店高層投訴。

Britney打扮性感拍跳舞片放社交網。

Britney打扮性感拍跳舞片放社交網。

洛杉磯四季酒店上年開始禁止Britney進入。

洛杉磯四季酒店上年開始禁止Britney進入。

禁令去年生效

據四季酒店住客透露,Britney曾在酒店的公用泳池裸體影相,令住客非常尷尬兼影響他們休息,此舉亦經常發生。住客忍受不了向酒店經理投訴,酒店經過開會決定禁止Britney進入酒店,禁令由上年開始,至今仍未解禁。住客指酒店經理曾向他們說:「Britney是一線明星,但不代表她可為所欲為。」其實Britney過往也被比華利山四季酒店發出禁令,不准她踏入酒店半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