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05 20:20:00

BTS《Butter》獲Variety年度最佳專輯

分享:
BTS再次揚威美國樂壇。

BTS再次揚威美國樂壇。

美國娛樂界著名周刊《Variety》昨日舉行的Hitmakers活動中,宣布韓國天團BTS的專輯《Butter》贏得年度最佳專輯獎。未有現身的BTS透過視頻向台下眾人發表感受,隊長RM表示:「感謝Variety送我們一個驚人的榮譽,《Butter》在我心目中有特別地位,在疫情爆發時期,我們推出了《Butter》,希望可為大家打氣。」

Olivia Rodrigo獲天后Taylor力讚。

Olivia Rodrigo獲天后Taylor力讚。

Olivia Rodrigo獲作曲家獎

19歲的超級新人Olivia Rodrigo,今年主演串流頻道Disney+劇集《High School Music》續集,迅即走紅,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將Olivia唱歌短片上載自己IG,力讚這位樂壇新星,令Olivia成為矚目新人,她順利獲選Variety的年度最佳作曲家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