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23 16:43:00

姜濤為港爭光 獲荷李活雜誌選為「國際突破明星」

分享:
姜濤好威水!

姜濤好威水!

MIRROR成員姜濤日前獲英國著名雜誌《Tatler》選為今年300位「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近日他再獲美國著名雜誌《Variety》評選「2021年國際突破明星」(Variety's International Breakout Stars of 2021),文中形容姜濤是「香港近20年來最耀眼新星」、「有魅力的歌手及舞台表演者」,簡介他入行經過及代表作,並指他和MIRROR重燃起香港人追捧本地星的熱潮,他亦是唯一上榜的華人。

除姜濤之外,參演過《屍殺列車》和《永恆族》的韓國藝人馬東石,以及憑劇集《魷魚遊戲》熱爆全球的鄭浩妍亦有份入圍。

姜濤獲美國著名雜誌《Variety》評選「2021年國際突破明星」。

姜濤獲美國著名雜誌《Variety》評選「2021年國際突破明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