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1 15:55:00

BTS V RM上載剃頭照今入伍 柾國半祼照被公開

分享:
生活

RM和V今天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昨晚在入伍前一天公開自己剃光頭的照片,並表示:「終於夢想成真。」他的舉動引來fans關注和討論。V還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張拿著寫了「我會等待」的蛋糕照片,回應fans的期待和支持。他又稱:「自己會保持健康和強壯,並會增強體能,以應負未來的演出和活動。」

生活

還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張寫著「我會等待♥」的蛋糕的照片,以回應粉絲的支持。

BTS成員RMV,會於今天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而智旻和柾國將於明天12日入伍,屆時BTS全體成員正式入伍。自願提早今年入伍的柾國,被VIG限動動態,上傳其半裸照,並對柾國說:「哥先入去了,明天你也要安全入伍。」算是送給fans最後的福利。他們又呼籲fans不要前往入隊儀式現場送行,以避免現場擁擠引發事故。

生活

V於IG限動動態,上傳柾國的半裸照片。

BTS在早前的直播中,V表示對於入伍非常興奮,又期待在服役期間學習新的東西。RM表示,「對成員們入伍的勇氣,和表演良好非常欣賞,相信這段時間將是一個充滿新靈感和學習的時期,當我們完成兵役回歸時,BTS一定會積累很多能量,希望大家期待BTS真正的第二篇章。」RMV、智旻和柾國,預計於20256月退伍,成員們和公司都希望在全體成員完成兵役後的2025年,重新開機BTS活動。

生活

V這幾天,不斷上傳照片給fans留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