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5 18:21:37

BTS日本師弟&TEAM 再獲白金唱片 下周開始日韓巡演

分享:
生活

&TEAM 所有成員都是日本出世。

 

男團BTS的日本師弟&TEAM,去年去年11月14日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First Howling:NOW》,截至2023年12月31日,累計銷售超過25萬份,獲得日本唱片協會(RIAJ)授予白金唱片認證。

RIAJ會依據每月累積專輯銷售量,頒發金唱片(10萬張以上)、白金唱片(25萬張以上)、雙白金唱片(50萬張以上)等認證。而&TEAM繼上一張迷你專輯《First Howling: WE》後,已經連續兩張專輯獲得了「白金唱片」認證。他們的首張專輯《First Howling: ME》,亦同時獲得金唱片認證,證明了他們作為「全球熱門新人」的地位。

生活

&TEAM本月21日開始日韓巡演。

&TEAM的首張正規專輯《First Howling: NOW》,是他們《First Howling》系列的合輯,該系列從他們出道單曲開始輯錄。&TEAM通過在日韓兩地積極活動,成功地將他們的音樂傳播到世界各地,成為一隊全球性團體。他們將在本月21日起,從日本京都出發,舉辦名為《2024&TEAM CONCERT TOUR 'FIRST PAW PRINT'》的日韓巡演,喜歡他們的樂迷,不容錯過。

生活

他們已經有兩張專輯獲得白金認證。

生活

相較韓國男團,&TEAM脂粉咪沒有哪麼重。

生活

&TEAM的團魂非常熱血,在日韓兩地都有fan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