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9 20:57:21

Celine Dion患僵硬人症候群病情惡化

分享:
胞妹證實Celine的病情進一步惡化。

胞妹證實Celine的病情進一步惡化。

加拿大天后Celine Dion去年患上罕見疾病「僵硬人症候群」(Stiff-Person Syndrome, SPS),被迫取消拉斯維加斯的駐場演出,今年2月開始的歐洲巡迴騷也無限期延遲。Celine之後拍片講述自己患病情況,令人心傷。上月,她罕有地現身加拿大的曲棍球隊更衣室,與一眾球員合照,天后精神尚算不錯。但其妹妹Claudette Dion日前接受加拿大傳媒訪問時透露,姐姐病情惡化,已無法控制自己的肌肉。

樂迷不知何時可再聽到Celine的美妙歌聲。

樂迷不知何時可再聽到Celine的美妙歌聲。

心臟也是肌肉

Claudette Dion表示,姐姐的病情令人擔心。「她仍希望重返舞台,但已控制不到肌肉。因為聲帶是肌肉,心臟也是肌肉。最令我痛苦是,姐姐一直遵守紀律,一直努力抗病。但她的情況惡化了,不知何時可再唱歌。」Claudette表示,大家對這個罕見疾病所知甚少,只知患者會痙攣、患者好痛楚,無人可以幫助他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