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4 15:47:57

Chantel挑戰「添齡」扮老師

分享:
HK ENT

Chantel在「菲常好PAY教室」,教大家如何賺盡獎賞。

人氣女歌手姚焯菲(Chantel),繼年初「Phone利是」後,再次與中銀香港BoC Pay流動支付應用程式合作,更首度以四眼老師造型主持「菲常好PAY教室」。

HK ENT

平時在劇集中多以飾演學生的Chantel,新代言在造型上花了不少心思。

演比真實年齡大10年角色

Chantel稱這次「添齡」扮演老師,非常有挑戰性:「這次要以老師造型示人,相當有挑戰性,平時大家記得我都是After Class成員,飾演乖乖學生。今日變身成為Miss Yiu,與大家說聲Good Morning Class。我模仿老師的語調及動作,與之前拍劇演出的體驗不一樣,至少要比真實年齡大多了10多年,所以心裡面跟自己說要戒掉可愛,要釋放出專業有說服力的氣場。」

外娛

戴上眼鏡及縛上髮髻造型的Chantel。

老師志願成真

問到Chantel片中的Miss Yiu性格如何,她笑言:「要飾演一位嚴謹但有親和力的老師,拍攝過程盡量表現權威自信一面。其實成為老師都是我志願之一,小時候常在家中,與妹妹玩老師學生的角色扮演遊戲,輪流做老師與學生。我和妹妹都爭做老師一角,皆因覺得老師形象有權威,亦受人尊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