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4 21:51:14

CHILL CLUB Keep Going演唱會|許廷鏗怕演出再現人聲 開騷前拜神求安心

分享:

《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1/22》因直播發生不同事故,令部份歌手的演出受到影響,當時許廷鏗演唱時,出現另一把男聲,令他感到不快。今晚他與Anson Lo(盧瀚霆)、陳蕾、Serrini等再度「覆灼」,於九展舉行《CHILL CLUB Keep Going》演唱會。

許廷鏗表示為求演出安心,在開騷前誠心科神。

扮夏蕙姨裝頭炷香

許廷鏗為配合今次主題「Keep Going」,特意選了一些正能量作品,如與Serrini合唱《Let Us Go Then You and I》,與陳蕾合唱《熒火》,他稱這兩首歌曲在其情緒低落時帶來安慰。提到今次演唱會是因為頒獎禮出現技術問題而舉行,許廷鏗表示因為那次事件,意外換來不少人留意他的演出,可說是因禍得福。

問到可會擔心今次再出現技術問題,許廷鏗笑言特意在開騷前誠心拜神︰「我先頭已經扮夏蕙姨咁裝頭炷香,原來做騷真係要拜神,做頒獎禮又好少拜,今次都係開騷要拜啦!好尊重個場館同演出,實際致謝,希望可以演出順利。」

許廷鏗已經忘記頒獎禮直播的不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