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0 21:30:04

Chill Club|「繩角之夜」變MIRROR小型音樂會 AK大叫好玩之夜

分享:
《Chill Club》最新一集請來Lokman、AK、Alton及Tiger。

《Chill Club》最新一集請來Lokman、AK、Alton及Tiger。

ViuTV昨日(19日)播出的《Chill Club》名為「繩角之夜」,請來《繩角》多位主角出場,包括有「大師兄」駱振偉、「二師兄」楊樂文(Lokman)、「虎師兄」邱傲(Tiger)、「歐陽駿」江爗生(AK)、「井澤魂」王智德(Alton)及「姜秀林愷。就連有份客串的肥仔,亦安排在這集《Chill Club》出現。

Ad Block

AK盼開拍《繩角2

期後節目安排林愷先後跟駱振偉及AK合唱,最後就把舞台交給MIRROR四子,他們唱《我冇嘢撈Rebound,儼如MIRROR的小型音樂會,令全場high爆。AK今日貼上當晚錄影的照片,留言說︰「Thank you Chill Club!好耐無唱過歌,好玩的一晚希望《繩角2》真係會發生,到時再玩!」

另外,Lokman近日與《命案》的團隊到柏林出席影展,原訂本周二由柏林返港,並在機場接受訪問,但由於航班問題打亂他們的回港計劃,因此最後要取消接機掙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