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8 01:08:26

CHILL CLUB頒獎禮2023|陳蕾嘆得獎無法靚爆出場 偕MC張天賦洪嘉豪受訪左擁右抱

分享:

ViuTV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23》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陳蕾近年成績有目共睹,今年奪得「年度女歌手」銀獎,事後她與同門的MC張天賦、洪嘉豪一同在後台受訪。

MC與嘉豪傍住陳蕾受訪,「華納三寶」一聚埋自然笑料百出,陳蕾談起自己上台領獎一刻,長裙卻被旁邊的MC坐住,搞到她一度無法起身,場面搞笑。陳蕾訪問時先望MC然後再嘆一口氣,自言本身好靚站台,可是被MC坐住條裙,搞到她唔記得得獎感受,不過陳蕾就表示每次得獎,兩人都會戥她開心,表示下次若有機會得獎,會向兩位男士送上大大力的擁抱,現場記者隨即叫她現在立即送抱,陳蕾即時伸開雙手左擁右抱,之後MC再自爆跟陳蕾將有合作,可是現階段仍要賣關子。

「華納三寶」在頒獎禮後受訪,陳蕾應記者要求向MC、嘉豪左擁右抱。

「華納三寶」在頒獎禮後受訪,陳蕾應記者要求向MC、嘉豪左擁右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