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7 23:08:19

CHILL CLUB頒獎禮2023|陳蕾獲女歌手銀獎爆蝦碌 被MC張天賦坐實條裙上唔到台

分享:

陳蕾上台時表示自己的狀態是近年最好。

CHILL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23「年度女歌手」共有160,589人投票。金獎是鄭欣宜、銀獎得主是陳蕾,而銅獎則由Serrini奪得。

Serrini上台表示其造型是「帶兒子上游泳堂的貴婦」,希望未來都會保持自由風格,並稱ViuTV要她寫多謝名單時,她只寫下了國語碟《真美》名字。她很多謝ViuTV給機會予像她不知想做甚麼的人,並自言拍攝節目只為著自己的靚衫。

Serrini不忘為國語碟宣傳。

Ad Block

欣宜獲金因病缺席

「年度女歌手」銀獎得主是陳蕾,但她上台前,因為MC張天賦坐著她的裙,搞到她難以站起身,陳蕾隨即揮動雙手示意打他,MC才發現問題。其後她上台表示,因為MC搞到她遲了上台,場面搞笑。陳蕾自言近年的狀態非常好,希望她把力量寫到作品內,用作品去說話。她在上台答謝公司的支持,又很開心有很好的工作團隊,表示會把這些開心傳遞給大家。

女歌手金獎由鄭欣宜以78,781票獲得,但她因為身體不適未有出席頒獎禮。

MC完全不知道自己坐住陳蕾的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