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6 18:14:26

ChillClub年度推介|年度男歌手入圍名單 MIRROR 佔七席位

分享:

ViuTV昨晚(25日)繼續以線上形式公布《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1/22》餘下3個公投獎項,包括「年度男歌手」、「年度十大歌曲」和「年度唱作歌手」。「年度男歌手」入圍名單包括有張敬軒、吳林峰、呂爵安、林奕匡、曾比特、肥仔、陳柏宇、盧瀚霆、姜濤、林家謙、馮允謙(Jay Fung)、柳應廷、洪嘉豪、陳卓賢、林海峰、MC張天賦、鄭中基、朱艷強、江𤒹生、楊樂文、小肥、張進翹(Manson)、周國賢、許廷鏗(Alfred)、Gareth.TTyson Yoshi及布志綸,共27位歌手,當中MIRROR成員更佔有七席位,不少鏡粉(粉絲暱稱)都興奮留言為自己的偶像送上祝賀。

其中19名入圍男歌手都透過Zoom現身拉票,相當熱鬧。其中小肥就搞笑反叫大家不要投票給他:「唔好投我呀!我相比起在座咁多個真係最懶、我真係最唔值得投,我覺得在座好多都好努力,真係好感動!」而Alfred就趁拉票機會,不忘作宣傳,預告429日生日當天會推出黑膠碟。至於林家謙同Tyson Yoshi 最出位,二人均用一個猛男作背景,相當搞笑。

至於「年度十大歌曲」一共有51首候選歌,當中以張敬軒3首歌入圍最強勁。而「年度唱作歌手」亦有所28位歌手競逐獎項,當中有10位是男歌手候選人,包括吳林峰、林奕匡、Gareth.T、林家謙、洪嘉豪、林海峰、Jay Fung、周國賢、Tyson Yoshi同布志綸。

年度男歌手入圍名單 MIRROR 佔七席位。

年度男歌手入圍名單 MIRROR 佔七席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