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4 15:50:31

Chubby Hearts|劉嘉玲任創意旅遊大使單拖現身 情人節拒過二人世界

分享:
Chubby Hearts|皇后像廣場展出至元宵 劉嘉玲現身開幕活動

「Chubby Hearts Hong Kong」由情人節至元宵節期間供市民打卡。

今天情人節(2月14日),「Chubby Hearts Hong Kong」之開幕活動在中環皇后像廣場花園舉行,除了行政長官李家超偕同太太一同出席外,劉嘉玲亦獲邀以創意旅遊大使的身份現身活動。Chubby Hearts Hong Kong」屬港府推動的大型成事之一,這個直徑12米的巨型紅心Chubby Hearts,由著名設計師Anya Hindmarch構思,繼在倫敦登場後,今日首次來到亞洲,特別於情人節起到本月24日即元宵佳節展出,飄浮在香港多處上空供市民打卡。

Chubby Hearts在今日除出現在中環外,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期間,還會到旺角花墟、大埔林村許願廣場及堅尼地城卑路乍街海濱展出。今日開幕禮上,行政長官李家超、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設計師Anya Hindmarch及劉嘉玲今現身中環皇后像廣場花園,一同主持啟動禮。李家超與太太今早約11時到場,李家超致辭既恭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及情人節快樂,還提到Chubby Hearts選在香港作為亞洲展出首站,是香港一大重要項目,未來11天快閃香港不同地標。

「Chubby Hearts Hong Kong」之開幕活動在中環皇后像廣場花園舉行。(蘇文傑攝) 情人節2024|李家超和其夫人林麗嬋在現場打卡。(蘇文傑攝)

偉仔唔想同碧咸合照

今天是情人節,劉嘉玲表示已很少過二人世界,認為有朋友一齊會更開心,所以今日跟老公梁朝偉及一班朋友食飯慶祝。對於早前現身香港大球場,當時劉嘉玲與偉仔跟碧咸來個世紀合照,她笑言:「其實佢係好驚,係我拉佢出去,佢係唔鍾意嘅,佢問我可唔可以唔出去影,我就話唔得囉,因為我想佢同碧咸影。」初時以為在室內拍照,結果在4萬人的球場上合照,劉嘉玲表示自己都嚇了一驚,她說:「我係好驚佢調頭走,好似美斯唔上場咁,哈哈。自己本身都係碧咸嘅粉絲嚟,亦係偽球迷嚟,佢冇上場獻技,只係場邊行嚟行去,我唔會好失望。」

Ad Block
創意旅遊大使劉嘉玲亦獲邀以嘉賓身份現身。 創意旅遊大使劉嘉玲亦獲邀現身。 劉嘉玲談起日前偉仔跟碧咸在大球場的世紀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