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4 12:13:28

Clockenflap|COLLAR X RubberBand今同台 粉絲必睇入場攻略

分享:

Rubberband與COLLAR首次同台演出。

全港最盛大國際戶外音樂及藝術節Clockenflap於昨日(4日)正式開鑼,一連三日都有不同音樂單位演出。今日最受矚目莫過於是COLLAR與RubberBand同台演出,COLLAR各成員不時分享彩排花絮,令大家非常之期待。有粉絲購入了三日門票,並於昨日入場探路。

Clockenflap於昨日正式開鑼,入場人士源源不絕,至晚上7時許仍是大排長龍。

Clockenflap於昨日正式開鑼,入場人士源源不絕,至晚上7時許仍是大排長龍。(網上圖片)

Ad Block

預早入場早享受

昨日首天開鑼,人龍排到中環碼頭巴士站,仲要打蛇餅,但入場流程尚算順暢。由於現場多個舞台都不設劃位,因此要站到最佳位置,必先提早入場。尤其是持單日票的人士,因入場時需核對個人資料,以免錯過演出。

看清時間表及場館

大會設有6個不同演出場地,佔地較多的是Habourflap Stage和FWD stage,兩個舞台位置相鄰,一入場便可見到。至於其餘4個場地則在其他位置,而所佔的範圍亦不大。大家亦可登上官網了解不同音樂單位的演出時間,大部分演出時間為45分鐘至1小時。

3月4日的演出時間表。

會場地圖。

入場有得食有得飲

另外,場地設有免費水提供,也有多個不同售賣美食、啤酒的檔口,比較集中在入口的右手邊,大家可以坐在對出的空地享用,或手持食物邊吃邊看。尚有其他小食檔及售賣手工藝品的店舖在會場不同位置,也有供大家玩彩繪、整頭飾的地方。然而,大家必須留意的是,場內垃圾桶位置並不好找,因此大家不要亂把膠杯、餐具等胡亂棄置。

Ad Block
Ad Block

LUNA & THE BOSIN、CHANKA及RIDDEM演出花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