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4 16:55:46

Clockenflap|陳瀅露腰入場睇騷 衛蘭衛詩與空姐空少自拍好開心

分享:

Goodstuph 負責人Pat(白衣)。

一連三日的國際戶外音樂及藝術節 Clockenflap今日來到第二日,除了多個音樂演出之外,會場有不同造型趣怪的公仔走來走去,吸引不少小朋友嚷著跟這些公仔合照。

雖然天氣非常炎熱,但仍無損入場人士高漲的情緒。Tyson Yoshi準時於下午4時45分登場,大量歌迷湧至台下歡呼,但炎熱的天氣俱使Tyson Yoshi除下外套,以白色背心上陣,除了獻唱《Christy》、《If I die tonight》、《In My Dream》和《I Don't Smoke & I Don't Drink》等樂迷熟悉的歌,更唱了新歌《See you in hell》。

Ad Block

陳瀅密密食

陳瀅與一男兩女性朋友入場,她穿上露腰裝在國泰專區內邊行邊食。另外,衛蘭與衛詩亦在現場,國泰的空少及空姐不忘把握機會跟她們合照,非常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