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2 18:30:30

CNBLUE時隔7年開亞巡襲港 練廣東話拍宣傳片:我哋到時見!

分享:
CNBLUE時隔7年開亞巡襲港 廣東話拍宣傳片:我哋到時見!

CNBLUE三子練定廣東話拍宣傳片宣傳香港演唱會。

韓國花美男樂隊CNBLUE宣時隔7年再開亞洲巡迴演唱會,並將於年3月16日(六)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行「 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IN HONG KONG」。

於2010年出道的CNBLUE,出道15天便憑著耳熟能詳的出道歌《孤獨的人》獲得 KBS《Music Bank》音樂節目一位,打破了韓國新人最快獲得冠軍歌的紀錄,並維持了該記錄長達四年之久。加上隊長鄭容和早在2009年於人氣韓劇《原來是美男》憑姜信宇一角獲得不少知名度,以及成員們暖男般的外貌,出道初期便引起外界極大關注。

CNBLUE再開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定3月16日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CNBLUE再開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定3月16日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韓國樂壇少數的搖滾樂團之一,CNBLUE總是以自己獨特的音樂風格,在韓國、亞洲甚至是全球各地闖出了一片天,多年來仍屹立不倒。去年10行時隔6年的韓國演唱會後,CNBLUE緊接宣亞洲巡迴演唱會之消息,香港是亞巡的首站,CNBLUE隨後亦將陸續到訪曼谷、高雄、澳門、吉隆坡以及新加坡等各大亞洲城市開唱。而了幫香港演唱會宣傳造勢,CNBLUE公開了第一波的宣傳影片。片中CNBLUE以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哋係CNBLUE!三子又賣口乖說非常非常想念大家,更透露了香港BOICE們準備了特別舞台。最後CNBLUE呼籲大家多多捧場,更跟一眾BOICE蜜約定「我到時見」!

香港站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16日(星期)早上10時於快達票公開發售,票價分別$1,788、$1,488、$1,088及$888。購票的粉絲有機會獲得率先入場觀看綵排、參與歡送環節,親筆簽名海報以及香港限定小卡等福利

CNBLUE以香港作為亞巡首站,之後將陸續到訪曼谷、高雄、澳門等地開騷。

CNBLUE以香港作為亞巡首站,之後將陸續到訪曼谷、高雄、澳門等地開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