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6 13:29:38

JJ林俊傑演唱會|鄭容和相隔五年再訪港 為JJ中環個唱驚喜站台

分享:
鄭容和相隔五年再訪港 為JJ林俊傑中環個唱驚喜站台

JJ林俊傑請來CNBLUE隊長鄭容和擔任嘉賓,令粉絲相當驚喜。

JJ林俊傑的6場香港個唱今晚落幕,昨晚一場請來南韓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擔任嘉賓,令全場粉絲相當驚喜。

染了金髮的鄭容和近日來港現身各區,連日來也在自己的IG上發文及打卡,除了到訪草間彌生於香港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舉辦的展覽外,又去了尖沙咀著名中菜館用膳,再逛街及睇夜景。及至昨晚,鄭容和穿了一身全白西裝帥氣現身中環海濱,為JJ的香港個唱站台。

2015年合作歌曲成為好友

鄭容和於2015年推出個人專輯時,曾邀請JJ合作歌曲《CHECKMATE》,兩人便成為好友,JJ在北京開演唱會已邀鄭容和擔任嘉賓,而鄭容和到台灣演出時也獲JJ現身力挺,多年來交情甚好,鄭容和表示自己約五年沒有來香港,因此練定廣東話打招呼,逗得觀眾報以熱烈掌聲,今次鄭容和除了跟JJ合唱,也獨唱了歌曲《因為想念》,還特別清唱了一小段《小酒窩》,表示很鍾情這首歌曲。完騷後,鄭容和分享跟JJ的綵排短片,並上載一張做Gym自拍照滿足fans。

鄭容和以金毛靚仔髮型抵港。 鄭容和以金毛靚仔髮型抵港。 鄭容和為JJ林俊傑中環個唱驚喜站台。 完騷後,鄭容和分享跟JJ的綵排短片。 鄭容和分享了香港遊的行程,又到著名中菜館用膳。 鄭容和襲港不忙透過IG打卡。 JJ林俊傑請來鄭容和擔任嘉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