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6 21:29:07

COLLAR《The Bright Side》推英文版 Day自爆沖涼要兩粒鐘

分享:

Day和Candy往韓國拍綜藝節目,被網民捕獲。([email protected])

COLLAR早前推出的團歌《The Bright Side》反應不俗,今日其官方IG宣布將於2月17日推出《The Bright Side》英文版《Take Me Away》,不少fans大感雀躍。

仍在韓國拍攝節目的許軼(Day)及王家晴(Candy),在情人節當日開live,跟大家分享在當地的情況。Day在直播中表示,Candy每晚10時多便會入睡,直言難以想像為何年青人會如此早睡。她笑說︰「嚟到頭幾日,王家晴小姐都話要傾下偈,我有日10點半沖完涼,拎埋零食去佢間房,好期待girl talk,點知入到去佢已經瞓咗!」

Ad Block

Day係夜鬼

Candy指Day每晚凌晨兩點幾才入睡,Day說︰「9點幾返到嚟,沖完涼都已經11點,之後再睇下手機,hea下,食下嘢,搽cream。你(Candy)因為冇搽Cream!我係由頸以下搽到腳指尾。」Candy自言沖完涼便吹頭,再搽面就上床睡覺,覺得Day花很多時間在搽cream。網民對Day要用差不多兩小時沖涼感驚奇,她解釋︰「嗰兩小時係包埋搽cream,吹頭。」

Day單是沖涼、吹頭及護膚已花兩個多小時。

對COLLAR歌曲大讚

日前,Day和Candy在弘大街頭跳舞,曾在韓國當過半年實習生的Day大騷流利韓文,Candy亦學了幾句,其後再以英文簡介,但她則表現得較緊張。有當地攝影師拍下她們的照片,近日他再向本報表示,因為香港網民的留言,令他對COLLAR感好奇,於是上YouTube欣賞她們的歌曲。他又表示,一向很喜歡海外歌手的流行歌,而當聽過COLLAR的歌曲之後,非常喜歡,他會支持Day與Candy,亦希望再有機會見到她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