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8 16:40:48

COLLAR全黑現身金像獎 芯駖中門大開露點非常吸睛

分享:
COLLAR全黑現身金像獎 芯駖中門大開露點非常吸睛

COLLAR獲邀出席金像獎。

COLLAR昨日獲邀出席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全員以黑色造型示人,而服裝亦各有特色,令COLLAR各人都非常有型有款。過去COLLAR的歌衫屢受批評,今次總算一雪前恥,其中以芯駖最為性感!

芯駖以超Deep V晚裝上陣,大騷心口上的痣,向來她有「女人天花板」之稱,今次超性感造型令不少網民流晒鼻血。至於全隊最密實的便是阿Gao,以樽領長袖連身裙示人,但因為一頭搶眼的紅髮,令她非常突出。正當多位隊員大騷靚靚造型照之際,Marf貼出多張黑白相,惟最後一張竟然是自拍照,她更騷出多個下巴非常搞笑,連經理人阿Wing也不禁留言問她的偶包去了哪兒。

芯駖 芯駖 芯駖非常性感。 芯駖IG Story。 So Ching So Ching Ivy So Ivy So Marf Marf Marf的自拍照非常搞笑。 Gao Gao Day Day Winka Winka Candy Cand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