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2 14:29:43

COLLAR寶礦力廣告 Winka接力登場展活力

分享:
Winka成為第2位登埸的成員。

Winka成為第2位登埸的成員。

女團COLLAR成為寶礦力首個香港歌手代言人,日前,官方便釋出首支廣告片,並由隊長Gao打頭陣。據知廣告至少分為8個版本,每位成員都有約8-10秒的solo時間,同時廣告歌將會成為COLLAR的第三首團歌。

相隔兩日後,今日官方再宣布第2位接力登場的隊員,原來是歌唱擔當的Winka(陳泳伽),短片中見到她穿上橙藍色tube top,配上深藍色長褲,露出纖腰,在天台上跳舞,充滿活力。官方IG留言寫道︰「出眾唱功一直備受認可,憑歌唱擔當嘅 Winka 絕對兼備穩定度及爆發力,能以聲音穿透人心,完美揮灑專屬佢嘅穿透汗水力!」

Winka亦有在自己的社交網分享廣告片,並留言寫道:「我真係好鍾意唱歌,多謝大家鍾意呢個『鍾意唱歌嘅我』,希望我歌聲嘅 #穿透力 ,都可以感染到所有正付出努力嘅汗水、追尋夢想嘅人!」隊友蘇雅琳(Ivy So)、沈貞巧(Gao)及及李芯駖亦有留言支持,粉絲們都十分期待下一位即將登場的成員。

Winka大晒纖腰,身材fit爆。 Winka在天台上跳舞,充滿活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