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2 21:51:35

Concert WFH|JW重演麥玲玲腳短事件 與聲夢三女開騷變陪唱

分享:

JW與姚焯菲、鍾柔美及詹天問一齊開騷,但JW全晚似陪唱。

王灝兒(JW)與聲夢學員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及詹天文(Windy)舉行網上音樂會。由JW打頭陣獻唱《矛盾一生》及《自由飛翔》,之後她介紹3位學員出場時,伍仲衡彈奏香港小姐音樂,Chantel忍不住笑了出來,其後她更做出港姐冠軍入場的揮手動作,而Yumi和Windy亦有向鏡頭揮手。


經過一輪閒談後,4人坐上高凳,JW因為坐得太過舒服,令她重演N年前麥玲玲上《姊妹淘》時的「腳短事件」。本身4女身高差不多,然而JW未有如Chantel等坐凳邊,令她的雙腿顯得特別短。

JW被冷落

其後Chantel、Yumi及Windy先後唱出《小故事》、《靈魂伴侶》、《傻人》及《戀愛預告》,但JW全程陪坐未有獻聲。現場亦增設與網民互動及點唱環節,與她們傾偈的網民均是聲夢fans,JW再度被冷落,直至其中一名男網民非常識做,邀請她一齊玩「快問快答」環節,並特意點唱JW作品《逃生門》。未知JW是否抱恙,全晚聲沙沙,期間亦多次飲水滋潤喉嚨。

Ad Block

Windy透露即將solo

之後人獻唱兩首快歌,包括《心急人上》、《愈唱愈強》,便邀請同樣有份參與《青春本我》演出的劉展霆及李紹堅Yumi solo環節伴舞,接著Chantel及Windy各有solo環節,JW亦有唱出新歌《納斯卡線》。另外,在網民互動環節,Windy透露收到demo,預告她也快將有單曲推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