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1 10:05:22

聲生不息|炎明熹北上隔離 隨時一唱成名為無綫生金蛋

分享:

炎明熹完成隔離之後,便會錄影《聲生不息》。

無綫與芒果TV攜手合辦、聯同《我是歌手》班底炮製的音樂比賽節目《聲生不息,將於月底錄影,預計4月24日播出。有指林二汶、許靖韻、糖妹、Supper Moment、吳業坤、谷婭溦、曾比特將會參與節目,而《聲夢傳奇》冠軍炎明熹亦會現身,有報道指她已北上接受隔離,完成後將與一眾歌手出席27日的錄影。

日前網上流出《聲生不息》的錄影人員名單,節目主持為王祖藍、汪涵,男嘉賓有林子祥、李克勤、李健、毛不易、馬賽克樂隊、曾比特,而女嘉賓則有楊千嬅、葉倩文、周筆暢、李玟及炎明熹。根據《聲生不息》的報名海報,參賽者必須年滿18歲,年僅16歲的炎明熹本身不符合報名資格,但因為無綫是主辦單位,擁有最終決定權,所以炎明熹順利入圍。

Ad Block

微博流出《聲生不息》的錄影名單。

天時地利人和

去年炎明熹被問到入圍《聲生不息》時,她坦言非常驚喜,表示可以借今次機會見爸爸媽媽,又賣口乖稱可以憑借今次機會增加在大陸的工作經驗。由於現時到大陸工作需要接受長達14日的酒店隔離及7日的醫學監察,令仍在求學的炎明熹難以動身。不過,政府因為第5波疫情,下令全港中小學、幼稚園提早放暑假至4月中,加上《聲生不息》又因為不同原因延後拍攝,成功令炎明熹可以在不用「走堂」下參與節目。

無綫過去安排炎明熹參與和大陸直播的節目,以增加她在大陸的知名度。

成無綫殺手鐧

無綫一直睇好炎明熹,曾志偉更形容她是梅艷芳的接班人,因此過去有不少大型節目,尤其是與大陸合作的直播演出,均會安排炎明熹現身獻聲。由於炎明熹今次與不少實力派歌手同台演出,隨時一鳴驚人在大陸爆紅,為無綫密密吸人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