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6 16:26:24

Disney+︱池昌旭 魏河俊《惡中之惡》鬥戲 劇集致敬周潤發發哥《英雄本色》

分享:
生活

魏河俊(左)、池昌旭(右)在劇中狂飆演技。

韓劇《Moving超異能族》掀起全球風潮,Disney+即以原創韓劇《惡中之惡》接力上線,延續熱潮。這部以九十年代黑幫猖獗的江南為背景的犯罪劇,以中、日、韓犯毒集團為故事背景,主要講述了警察臥底試圖搗破韓國首爾最大的犯罪集團的故事。

兩大男神演爛仔爛鬥爛

兩大男神池昌旭、魏河俊,不但在劇中鬥戲,飾演臥底角色的池,與扮演黑幫首領的魏,劇裡性格鮮明,加上血肉橫飛的打鬥場面,江南的黑幫們喜歡以拳頭解決問題,打鬥場面逼真刺激,尤其是由池昌旭和魏河俊領銜的打鬥場面,充滿了陽剛味道,吸引了許多觀眾的注意。

生活

池昌旭拍打鬥場面親身上陣,毫不錫身。

彩蛋向《英雄本色》致敬

令一彩蛋是劇集致敬香港經典電影《英雄本色》周潤發,因而引起觀眾的熱烈討論,仿似擁有不死身,每每見到首領鄭企鐵(魏河俊)身陷險境時,都奮不顧身相救的朴俊末(池昌旭),一次終於身受重傷入院。出院後組織內一位成員一邊護送朴俊末一邊向他說道:「你想學周潤發嗎?你就是打不死,好像《英雄本色》一樣。」發哥不愧為香港之光,深得韓國人歡迎,讓香港觀眾看得會心微笑。

生活

魏河俊完美扮演黑幫首領,兇狠眼神令觀眾看得毛骨悚然。

《惡中之惡》的故事背景設定為九十年代的韓國首爾,掌控著一個黑社會幫派的一名前DJ,開始於市內的夜場販賣一種名叫「江南水晶」(暫譯)的新興毒品。鄉村警察朴俊末(池昌旭飾)被招募成為臥底,並負責潛伏於跨國販毒集團,目的就是為了成為集團的核心,從內而外搗破黑幫主腦鄭企鐵(魏河俊飾)的惡勢力, 找出「江南水晶」的毒品源頭。

《惡中之惡》全劇共12集,現已於Disney+獨家熱播。

生活

兩大主角的性格刻劃深刻,鬥智鬥勇充斥緊張時刻,因此劇力迫人。

生活

《惡中之惡》以九十年代首爾江南的黑幫為故事背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