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1 12:59:28

Do姐飛抵韓國拍旅遊節目 孖應智越拍檔棄用翻譯機

分享:
Do姐抵達韓國為旅遊節目開工 孖應智越拍檔棄用翻譯機

Do姐與應智越抵達南韓,為HOY TV節目展開拍攝。

「Do姐」鄭裕玲回復自由身,去年宣布與無綫結束逾40年的賓主關係後,去向一直引起關注,不過Do姐並非效力ViuTV,而是跟HOY TV高層余詠珊合作炮製一個旅遊節目。

Do姐日前已在IG預告今次會與5位男歌手合作,而5位同行男伴不乏男神級代表,分別是魏浚笙(Jeffrey)、Tyson Yoshi、洪嘉豪、林家謙及應智越(細貓)。Do姐雖然並非跟Viu旗下紅人MIRROR及ERROR合作,不過今次節目同樣令人期待,事關Do姐以往跟艾粒、農夫合作TVB節目也擦出不少火花,故今次跟5位人氣歌手拍檔也定必產生出全新化學作用。

今日,Do姐就更新IG表示已為節目開工,貼出與細貓在南韓街頭的合照,並寫:「平時出埠我都會帶部翻譯機,今次我帶咗個韓國通!」曾在韓國任練習生的細貓,就在IG限時動態分享在健身室拍下的照片,為節目以最佳狀態演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