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0 16:44:17

DSE放榜|余香凝成績唔好投身做model 許廷鏗陳卓賢出PO打氣

分享:
余香凝坦言自己A Level成續欠佳,於是投身工作。

余香凝坦言自己A Level成續欠佳,於是投身工作。

今日是DSE放榜,這屆的考生真的不容易,無論如何,人生不只是為了考試。成績好當然高興,未如理想的,也不用灰心,余香凝亦曾因為考出來的成績不太好,一度徬徨無助,但想好方向之後,如今在娛樂圈也有不俗的成績。

余香凝投身模特兒

余香凝表示自己中五會考成績不俗,但中七的成績未如理想,最後決定出來工作,幸好在模特兒的發展不錯,之後為了拍廣告的表現更好,於是去學演戲,因而成為演員。她說︰「只要我哋做好自己認真對待每一件事,自自然然就會行出一條路……你哋已經做好咗自己,以後人生嘅路好長,好多可能性等着你去發掘,好多估唔到又有趣嘅事情會發生。同埋記住永遠都有老師、朋友、屋企人陪住你哋,祝大家前程錦繡!」

Ad Block

許廷鏗私訊安慰

許廷鏗就以「學海無涯」為題,表示有需要的可以幫忙︰「DSE考生專區,這一年文憑試一樣又不一樣,你哋過得怎樣,有冇需要幫忙,不妨留個言嚟,唔留言當你得。」有應屆DSE考生表示成績不好,許廷鏗私下回覆安慰對方。

Ian︰最重要問心無愧

林奕匡、馮允謙、MIRRORStanley、Ian亦都出PO留言為大家打氣,Ian於凌晨2點半在TG群組跟考生粉絲打氣說︰「DSE考生加油,人生永遠不止一條路,最重要問心無愧。」

許廷鏗化身做樹窿。

許廷鏗化身做樹窿。

陳卓賢在TG群組跟大家打氣。

陳卓賢在TG群組跟大家打氣。

Stanley在IG限時動態自拍為DSE考生打氣。

Stanley在IG限時動態自拍為DSE考生打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